登录 |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12220821013600136L/2020-07555
分  类: 机构简介 ;  其他
发文机关: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9日
标      题: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9日
索引号: 12220821013600136L/2020-07555 分  类: 机构简介 ;  其他
发文机关: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成文日期: 2020年05月19日
标  题: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9日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基本概况及其职能 

  

  一、基本概况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县社)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坐落于镇赉县新兴南街西永安东路南,负责人:吕连玺,联系电话是0436-7223631。县社机关行政编制19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科级领导职数3名,其中:正职1名,副职2名。机关内设4个机构:办公室、财务科、业务科、人教科。办公时间:冬: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夏: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30)。   

  二、主要职能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隶属于镇赉县人民政府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负责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三农”工作方针政策,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的安排部署,指导全县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承担全县为“三农”服务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和任务是: 

  1、研究制定全县供销系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所属企业的改革和发展。  

  2、编制全县供销系统的年度商品流转计划和财务计划,并组织和监督所属企业执行。  

  3、协调政府、上级社及有关部门关系,维护所属企业的合法权益。  

  4、管理全县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档案、社保统筹等工作。  

  5、检查和督导所属企业为“三农”服务工作和效益农业的开展。  

  6、制定落实所属企业目标管理责任制、经济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 

  7、承担政府委托的任务,行使政府授予的职权。  

 


                                          镇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