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镇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12208216773392253/2019-00222 分  类: 其他 ; 其他
发文机关: 吉林镇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14日
标      题: 吉林镇赉经济开发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和宣传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14日
有 效 性: 有效

  

  1月10日至1月14日,开发区扫黑办领导小组成员及开发区包企联项工作人员深入园区内各个企业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底排查和宣传工作。

  此次行动中,为做到摸底排查不落死角、全面宣传扫黑除恶工作,各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分别到园区21家企业进行宣传、询问和调查。

  每到一个企业,开发区扫黑办成员及包企联项工作人员都对园区企业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通过谈心教育的方式引导他们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行为,鼓励检举揭发。随后采取个别谈话的形式,全方位了解企业治安、黑恶势力等情况,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全区范围内对黑恶势力形成"人人喊打"的氛围。

  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公告、悬挂扫黑除恶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让园区企业及企业职工更好地了解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对象。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园区企业及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建设"平安园区"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