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1220821013600451B/2017-28457 分  类: 政府规范性文件;其它文件 ; 通知
发文机关: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标      题: 省河长制考核验收评估组来我县考核评估河长制工作
发文字号: 201712131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3日
主  题 词:

12月13日,省河长制考核验收评估组来我县考核验收评估河长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镇赉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省考核验收评估组对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及时建立了组织体系和责任机制,制定了相关制度,工作落实到位。验收组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细化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实现齐抓共管确保河长制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迎接国家评估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河长制工作内页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县防腐厂泡和南湖泡河长制公示牌树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