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信息公开目录

索  引 号: 11220821013600451B/2017-28446 分  类: 政府规范性文件;其它文件 ; 通知
发文机关: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标      题: 市检查验收组来我县就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进行检查验收
发文字号: 201712151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主  题 词:

12月15日,市检查验收组来我县就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并召开座谈会。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座谈会上,县农业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

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同时检查验收组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确权登记颁证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工作,确保确权登记颁证成果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

检查验收期间,验收检查组按照要求从内业综合类、内业确权类档案等方面随机抽检乡镇,开展检查与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