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水利局关于2011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1-12-30    点击数:

       一、概述

为全面贯彻落实《条例》,镇赉县水利局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高度重视。2011年镇赉县水利局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规定的期限内主动公开各类信息,截止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近100余条。

三、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按照要求,没有我局负责牵头落实的事项。

四、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情况

2011未收到通过政府信息公众网公开受理行政许可事项(网上办事)的申请

五、咨询处理情况

我局对收到的有关水利政策法规事项的咨询信息,都及时予以了解答。

六、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一年来,未发生针对我局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2011年,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还有相当距离,如:公开的形式相对单一、内容不够全面,公众互动程度不够,对信息公开的考核、评议、监督、责任追究等制度落实仍不够等等。2012年,我局将切实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关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做好项目审批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的工作水平。

 

 

 

 

                                                 镇赉县水利局

                  201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