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镇赉县卫生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12-26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要求,县卫生局对2010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编制,政务公开信息主要通过镇赉县政务公开信息网长期公开单位职能、组织结构、领导分工、首问责任制、科室职责、联系方式、办事流程等项目,及时公开工作动态,重大行政决策、卫生工作重点、发展规划、为民办实事等项目。公开联系电话:04367223915   

一、概述   

县卫生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根据 2010 年县政府信息公开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门机构抓落实”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调整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并配备专人具体负责该工作;建立和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审查制度、政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等相关制度;认真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遵循“谁提供、谁审核、谁负责”原则。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在镇赉县政务公开信息网公开单位的职能、组织结构、领导分工、首问责任制、科室职责、联系方式、办事流程、工作信息等。公开栏公开单位职责、首问责任制、办公电话、科室职责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情况:无。   

(二)申请处理情况:无。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无。   

五、政府信息公开机构人员情况   

成立政府信息公开机构1个,落实工作人员6人,其中兼职6人。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的问题:主动公开意识待进一步加强;公开内容待进一步扩展,信息公开具体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培训有待进一步加强。   

改进措施:加强培训,提高政务公开意识,加强对公开信息的审查制度,加强对具体操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做到保密信息不公开,公开信息不保密。   

 镇赉县卫生局   

 年十二月二十六日